梦金园携手江疏影开启Z世代黄金饰品“蝶变”之旅

2021-10-29 13: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作为我国黄金饰品行业领衔品牌——梦金园将数字化、新工艺、新技术引入到黄金饰品生产与加工当中,持续推动产业革新发展,搭建黄金饰品加工、消费、服务的营销新格局,进而实现年生产力以及市场销量的连年攀升。在Z世代到来之际,梦金园更是携手江疏影开启全新潮流、全新审美模式下的黄金饰品“蝶变”之旅,从外观到内涵,赋予黄金饰品更多浪漫内涵以及市场价值。 

  在当今诸多黄金饰品品牌老化、营销手段落伍,市场辐射力逐步萎缩的大背景下,梦金园则以前瞻性的国际审美与多元化市场驱动,扎根Z世代个性需求,在产品材质、设计等方面进行颠覆性创新,打造更新潮的造型、更亲民的价格、更丰富的产品矩阵,赋予黄金饰品全新生命力。得益于此,梦金园“一捧即红”,迅速在80后、90后人群中打开市场,凸显黄金饰品王者风采。 

  从在黄金饰品加工工艺及纯度上持续突破创新,以“无焊料焊接技术”将黄金饰品纯度提高至999.9‰,一时间震惊市场,到在全国29个省市及自治区拥有超过2500家销售服务终端门店,并建立起辐射全国的线上线下营销网络,梦金园走出了一条不寻常的路,并先后荣获诸多大奖。 

  2021年4月,梦金园全新营销战略再度起航,并邀请演员江疏影作为品牌代言人,续写黄金饰品全新篇章。当大国品牌与国民女神相遇,二者以“1+1>2”的势态迅速引爆黄金市场,并以古典新美学风格与时尚兼容互动,青春焕然的姿态带领年轻人一起追寻“黄金梦”!  

  当月,梦金园全面融合“Young”态度,让众多消费者感受不一样的铂金版耀眼的精彩时刻。五月,梦金园珠宝荣登2021中国品牌500强,这家连续六年蝉联“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连续九年蝉联“中国黄金首饰加工量十大企业”的珠宝企业,已然成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从单一黄金首饰加工制造,到深耕黄金珠宝全产业链,再到国际化品牌运作,梦金园全新演绎从艺术到科技,从文化到工艺的无缝连接,打造新时代下的黄金饰品艺术文化新生态,在持续推动我国黄金饰品市场变革与发展的同时,也以一种内在的文化驱动力,诠释大国梦、不朽梦,并在技术与思维碰撞中,打造一个相互欣赏、相互尊重、互动发展的黄金食品文化新蓝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