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福星 巅峰对决” 福牌阿胶再创医药市场营销新标杆!

2021-11-05 18: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月2日-11月4日,福牌阿胶“奉旨宠你 精准滋补”——“百万福星 巅峰对决”三亚总决赛盛大开幕。福牌阿胶倾力打造百万福星大赛,破行业迷局,立足做行业的颠覆者,重新定义市场动销新标杆。来自全国各大药店的65位佼佼者三亚论剑,迎来荣耀时刻!沙场点兵、气势如虹、淬炼铁军、锐不可当……不一样的比武“战场”,一样的异彩纷呈!大赛首日“超燃”集结,思想交锋与视觉盛宴轮番轰炸,硬核比拼撼动全场! 

    

  百万福星大赛是全国OTC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场店员专业素养和线上线下协同作战能力的大比拼,不但能让店员收获海量中医销售实战知识和直播技巧更是一场OTC视听娱乐盛宴,此次活动必将成为继中医慢病,全民网红以后市场动销方式的又一历史性转折点。百万福星大赛自举办以来,在行业内引起强烈反响,得到药店连锁的一致好评,颠覆传统营销模式,树立了医药市场动销新标杆,成功打破药店连锁困境,成就滋补品扩盘增利。 

  当前药店客流不断下滑,门店毛利率持续下降,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80后90后开始成为药店的新消费主力,传统以渠道为本位的的人货场模式被重新定义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人货场模式,新消费群体更加追求场景的体验诉求,福牌阿胶顺应市场需求,推出四大产品系列,打造有故事、有内容、有颜值、有情怀的产品。 

    

  面对滋补品需求旺季,药店经营缺活力不足,如何维持并提升客流,提高消费者黏性,仍是药店发展的主要经营之道。传统的人货场理念被重新定义,以渠道为本向以消费者为中心转变,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信息流时代转变是大势所趋。 

  百万福星三亚总决赛,作为行业最强巅峰专业对决,经过突出重围、针锋相对、生死时速、超级演说家、网红c位争霸、问鼎三亚五大环节,决出六强,来自老百姓、漱玉平民、燕喜堂、爱心四家药店连锁的六强进行车轮战,经过专家级难度题目50轮强势对抗,最终由老百姓和漱玉平民决战三亚巅峰,将比赛推向高潮,两名选手经100多道超高难度题目轮翻作答唇枪舌战相持不下,现场惊叹不断,最终老百姓大药房险胜漱玉平民大药房夺得冠军。 

    

  比赛伊始,选手们肃然起敬,怀着对中医药的敬畏与虔诚立下铮铮誓言,医药史上最强盛宴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秒变中医小百科,踊跃答题,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让决赛现场“战味”十足,精湛的专业技能让人大开眼界。快速应变、精准操作、敬业精神,专业素质过硬;望闻问切、对症下药、……药学专业细节服务面面俱到,让销售从感动出发! 

  百万福星大赛旨在通过高频次的赋能动作为药店量身定制成功的销售模式和服务团队,以店员具备专业药事服务实力为目标,为店员提供慢病培训、网红直播技能、解决店员开口率、成交率,找回实体药店的魅力,通过专业,客情,体验,信任感来重新占领消费者心智。 

    

  精彩角逐,巅峰时刻!经过层层筛选,严格选拔,冠军、亚军、季军、精英奖、优秀奖、最佳主播奖隆重出炉,最盛大的场景、最激烈的角逐、最荣耀的时刻,尽在百万福星总决赛!

 

  百万福星大赛根据我国健康服务业发展现状,把握药店连锁健康服务特点,对药店从业人员在健康服务岗位上的应用能力、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进行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和提升,希望通过培训,从根本上解决零售药店健康服务专业人才不足的问题,满足公众加速释放的健康需求,带来包括客流提升、会员增加、会员粘度提高、复购率提升、客单提升、整体销售额的提升,整体毛利率提升。 

  福牌阿胶全民体质进阶工程1.0是一系列闭环服务模式,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5大动销活动形成营销闭环,帮助客户提升运营质量、实现毛利最大化。 

  全媒体矩阵,全方位进行消费者教育。 

  鲜活养生工坊,引导消费者进行阿胶花式养生新体验,降低阿胶养生门槛,为门店引流。 

  胶佼者联盟,给消费者树立食疗补+运动、身体更健康的养生理念,使消费者与连锁药房增加互动频次,提高返店率,加强消费者同连锁药房的黏性。 

  中医慢病特训营,对药店店员进行中医气血理论、12种慢病管理、九型体制、手诊面诊、推拿、穴位按摩等专业培训,提高专业素养,把流量转化为销量。 

  全民网红计划,破局传统动销,培养店员直播卖货能力,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 

  2021年,福胶集团通过数字营销赋能升级全民体质进阶工程为2.0,走向信息流时代。集团行业首创数字营销动销组合方案:“奉旨宠你,精准滋补”大型主题活动点燃全国,数字化营销+五大硬核活动强强联合,裂变信息,深度触达消费者,拉动线上线下全域流量。 

  福胶集团打造特色数字营销新典范,以数字化赋能传统活动,为信息流插上翅膀,通过新产品、新活动、新玩法助力连锁客户快速吸粉,拓展会员-运营会员-留存会员,协助连锁完成信息化转型,打破药店客流下滑销售困局,成就滋补类扩盘! 

    

  店员们深刻理解到:药店销售中,药店人只有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能够做到问病售药,售药问病,这样才能赢得顾客的信任。每一个细节,实践一次非常容易,但坚持却是难之又难。所以,只有长久地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获取更多顾客的芳心。 

  百万福星,谁与争雄!来自全国各大药店连锁的佼佼者们,在赛场上交流了技艺,在赛场外增进了友谊,在邮轮上体验了“独一无二”的海南之旅,并对中医药文化、阿胶文化、以及三亚的民俗人情有了更多了解。正如很多选手所言:百万福星大赛让我们有了许多第一次和“独一无二”的体验,在娱乐游玩中获得更多知识,开了眼界,涨了见识,这些都将让我们终生难忘。 

    

  中医药文化是中医药事业的根基和灵魂,中医药文化建设成为新时期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与时俱进地大力发展中医药文化,是促进中医药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任务。 

  福牌阿胶作为阿胶文化正宗传承者,将携手全国各大药店连锁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活动,加大中医药文化传播与普及力度,加强中医药传播能力建设,在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形成“信中医药、爱中医药、用中医药”的浓厚中医药文化氛围。 

    

  风云变幻,挑战不停。福牌阿胶将与药店连锁行业合力应战,制胜未来。聚焦差异化产品,赋予“四大系列”更多便捷性和功能特性;通过体验式营销推广,深度关联门店动销;进行互动式品牌宣传,不断开发挖掘与消费者互动体验方式,通过视频号、社群、小红书、抖音直播流量等数字营销大融合,实现品牌溢价,重启药店辉煌,托盘增利,引领高毛利时代! 

  乘风逐梦,看我百万福星! 

  有一种豪气,叫做“我”可以! 

  有一种霸气,叫做“我”最棒! 

  有一种成功,叫做“我”志在必得! 

  三亚之旅,不虚此行! (本网记者)

    

  百万福星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