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举办2021年度干部职工荣退仪式

2021-12-22 17:2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为大力弘扬老一辈干部职工的敬业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励青年职工干事创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9日下午,省畜牧局举办2021年度干部职工光荣退休仪式。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杜明宏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出席并讲话。

  仪式在《一别知己》的旋律声中拉开帷幕,唐建俊为十一位退休同志颁发纪念品、赠送鲜花。退休人员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感受,表达了对畜牧事业的深厚情感、对青年员工的殷切期待以及对单位的期望、祝愿。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新入职干部职工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献身畜牧兽医事业的钦佩以及继承和发扬前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和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决心。

  唐建俊代表全局在职干部职工向退休同志表达了惜别之情和祝福祝愿,对他们多年来为全省畜牧兽医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也一如既往的关注单位发展,继续以学习式、参与式、传承式、建言式等形式对畜牧局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同时,叮嘱相关处室单位切实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尽力解决老同志各种实际问题,真心真意地关怀关爱老同志。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