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本地车主市场 青岛银行信用卡重磅推出车主无界白金卡

2022-06-02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青岛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共同推出车主无界白金卡。作为青岛银行首张面向本地车主的信用卡产品,其一经推出,便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据悉,该信用卡深度聚焦车主人群需求,产品权益极具竞争力,毫无疑问,这一新产品必将成为青岛银行信用卡拓展多元客户、深化场景经营、完善金融服务生态的重要利器。

C:UsersQdccbDesktop横版主kv & 小程序 & icon (1)横版主kv.jpeg

 致力精细化运营,聚焦车主客群需求

  当前,中国信用卡行业飞速发展,在这一行业背景下,城商行信用卡又该如何破局?

  作为城商行信用卡的“后起之秀”,青岛银行信用卡一推出便聚焦35岁以下的年轻用户,深度洞悉90后、00后的消费金融需求,先后发布美团联名卡、美团无界卡等自带互联网基因的创新产品,成功实现逆势高增长。如今,基于已有客群和市场,如何进一步扩大基本盘、做深场景化,成为青岛银行信用卡下一阶段的关键命题。

  山东作为全国汽车保有量最高的省份之一,庞大的市场规模,催生千万级车主出行需求。青岛银行信用卡推出车主无界白金卡,打造出行需求新场景,完善自身生态建设,提升客户的消费金融体验。

 直击车主痛点  推出“加油85折”重磅权益

  当前,车主金融市场发展相对成熟,从汽车购车、用卡、道路救援到保险等各个用车环节,多家银行产品均有所涉及。如何从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青岛银行信用卡选择了“集中力量、直击痛点”。

  作为服务于山东本土用户的城商行,青岛银行信用卡集中优势资源,聚焦“加油”这一最刚需、最高频的场景,推出“加油85折 全年至高返1200元”重磅优惠,全力打造“加油喜事,省钱省事”的产品理念,以此实现差异化破局,赢得大量车主用户青睐。

  除此以外,2022年8月31日前,新客户还可领取“1200元出游大礼包”,内含酒店、景点等多重满减优惠,助力山东车主“安全出行,自驾出游”。同时,作为无界卡新成员,车主卡用户也可同步尊享银联叠加权益,包括:互联网平台会员、还款红包、消费券等,让用户尽享无界数字生活礼遇。

  年费方面,青岛银行推出“首年免年费”的优惠政策,当年累计消费满5万元,可免次年300元年费。作为中高端白金信用卡,这一年费设置无疑降低了广大车主用户的开卡门槛,有利于青岛银行在短期内迅速打开车主市场,广泛链接目标用户。

  延续互联网基因  打造数字金融标杆

  “自带互联网基因”这是很多用户对青岛银行信用卡的深刻印象。此次发行的车主无界白金卡,更是将青岛银行的互联网基因及数字金融服务优势加以显现。“在线申卡,秒批秒用”“车主生活专区”“二维码支付”等功能,实现从客户申卡、用卡、权益享受等一站式车主服务,极大简化了用户的使用流程,提升了用户服务体验。

  依托银联云闪付互联互通的最新支付技术,用户可以在加油消费等多种支付场景中,使用青岛银行手机APP或云闪付APP一键支付,并实时查询消费达标、加油金详情。借助金融科技的全方位应用,青岛银行信用卡全流程体验服务得到优化与完善,为城商行树立数字化金融行业标杆。

  如果说信用卡经营是一场马拉松式的考验,过去三年,青岛银行信用卡无疑交出了亮眼的答卷。依托头部互联网公司的场景优势,青岛银行信用卡发卡规模迅速突破300万大关,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跨越,以“黑马”之姿跻身城商行第一梯队。进入第二个三年发展期,青岛银行信用卡将持续优化互联网基因,精耕本地客群,做大做深市场,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将场景建设延伸至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山东本土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完善的“本地生活+本地金融”服务。

  未来,青岛银行将继续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以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山东用户实现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