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中建八局一公司思明两高项目再获锦旗

2022-06-15 10:17: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近日,中建八局一公司思明两高项目再获锦旗,前埔北区对思明两高项目部“主动作为,奉献担当”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表示赞扬和感谢,这是项目自施工以来获得的第五面锦旗。

85382f017245d98768bf09f9ea6f80a

  该项目是大型正本清源与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建成后将为厦门解决约1045公顷(相当于16个西湖大小)的排水出路问题,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打造“国际花园城市”的重点工程。

  项目部了解到前埔北区小区内雨污水管道混接严重且管道老化情况严重,每当雨季来临,小区污水外溢混流,对居民生活产生很大不便,便对现场进行详细摸排,与小区业主充分沟通,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改造工程,为居民生活解决实际问题。

  在对前埔北区雨污改造中,思明两高项目部管理人员发现居民电动车经常行径的小斜坡早已破烂不堪,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为此,管理人员积极组织工人前往进行路面修补,不仅如此,也主动为居民更换家中破损的镜子和老旧的热水器配件,还帮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上楼。小区居民洪敏表示:“这一件件实实在在的举措,不仅切实改善了小区居民的出行安全,还温暖了大家的心。特别是修补这条自行车行径的坡道,我们收到了好多居民的反馈,说现在出行真是方便多了,真不错,为两高项目部点赞。”(本网记者)

C:UserswinDesktop新建文件夹图片11.png图片11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