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海外公司为项目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2022-06-16 16:5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为了增强项目凝聚力,提高属地员工公司认同感,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为中方员工侯阳及属地员工共同举办集体生日会。

  在寿星不知情的情况下,随着员工《生日快乐歌》的吉他伴奏,点燃蜡烛的蛋糕被端到餐桌上,随后海外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高继贵祝福两名过生日的员工生日快乐,希望集体生日这样的活动方式能够用项目家庭一样的温暖氛围缓解大家的思乡之情,同时也希望海外公司的这种“家文化”能够给予大家工作和生活更多的力量和支持。最后大家一起完成吹蜡烛、切蛋糕、分享蛋糕,集体生日活动也圆满落幕。

  本次生日会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而且拉近了中方员工与属地员工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让员工们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工会“同心圆”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