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2-06-21 16:06: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上午,结合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中建八局济郑高铁项目前往项目驻地杨官屯乡小学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项目驻地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

  根据小学生的年龄认知特征,中建八局一公司济郑高铁四分部商务经理高伟胜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为同学们讲述了消防设备的性能和日常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学生们掌握扑救初期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讲解在火灾发生时可能遇到的一些消防安全问题,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护自救能力。活动结束后,项目部为学生们准备了科教图书、笔记本和文体用品,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学校以及学生家长的高度赞扬。中建八局一公司将始终践行“责任心+执行力”的安全文化理念,树立责任意识,不断加强项目与地方单位的沟通配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促进社会安定有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