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好酒,写好诗与大地同呼吸——《小拇指》诗刊社“古贝春市场巡礼”齐河站活动举办

2022-06-23 17:14: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1日,古贝春厂庆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小拇指诗刊走进古贝春”市场巡礼首站采风在古贝春齐河专卖店(办事处)举办。

       著名诗人、中国作协会员、《小拇指》诗刊主编张庆岭,德州市作协副主席、武城县作协主席、《小拇指》诗刊常务副主编顾金栋,副主编张玉华、杨传刚、侯寿伟及编辑部成员、作家、诗人王新艳、张海梅、国洪玲、丁淑梅等参加活动。

       采风团深入古贝春集团齐河办事处、专卖店、经销点,详细了解古贝春酒在当地营销发展情况,深刻感受古贝春品牌文化影响,为创作更多优秀诗作积累丰厚素材。 “从来诗酒不分家,名牌当代属十佳”顾金栋说,这是诗坛泰斗臧克家赞颂古贝春的诗句,“酒为钓诗钩”自己同时作为古贝春集团的员工深感自豪,更由衷期待广大作家诗人“以酒为媒,多创隹作”。张庆岭就“诗酒携手,平台建设”讲了意见,对古贝春集团对文化事业的支持与站位深表肯定与钦佩。重点就打造国内一流“诗酒互促平台”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据悉,此次活动是在前期双方“真诚沟通、达成一致”基础上的首站落地活动。

      在此前的“古贝春牵手小拇指见面会”上,古贝春集团总经理张洪昌曾表示:古贝春的文化属性与小拇指的亲民品格有着高度契合,二者结合理应相互成就更大硕果。古贝春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恩国、齐河办事处经理高长城等陪同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古贝春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