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安全网”主题党日在济宁中医院项目举行

2022-06-30 22:56: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8号,市住建局“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安全网”主题党日活动在济宁中医院项目举行。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社,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新连,市质安中心党支部成员,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公司鲁南区域经理部副经理王政以及济宁中医院项目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照片

  首先,全体参会党员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为现场工人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与会人员在现场详细查看了施工情况,并就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项目经理闫瑞国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文化馆以及智慧工地展厅,并针对科技引领进行现场交流,对项目现场施工情况以及展厅给与高度评价。

  

  参观照片

  在会议室,王群就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落实情况进行解读授课。确保参会人员切实掌握相关知识,为抓好安全管理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王政表示,要深入落实本次活动的相关精神,结合中建八局一公司“责任心+执行力”、“用安全为生命承诺”的文化理念,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与建设工程安全工作相融合,为济宁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最后,市住建局副局长朱新社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负责制,保障项目施工安全。

  据悉,由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济宁市公共卫生中医医疗中心是济宁市五大公共卫生中心中体量最大的医院项目,也是鲁西南第一大中医院项目。项目致力于打造五大独立分区的特色“工友村”,即停车区、住宿区、商业区、服务中心、洗漱区,同时也打造“5G”智慧工地以及三星智慧工地,即将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和5G等技术融入项目的建设中,项目预计2023年年底竣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