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投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2-07-01 09:30: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6月29日,济宁市城投控股有限公司、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公司济宁中医院项目联合主办的党建联建启动仪式在济宁中医院项目部举行。济宁市城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公海波、济宁市城投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涛、党委文化与宣传部业务副总监武绍勇,山东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德峰,济南公司鲁南区域经理部总经理李辉、济宁片区联合党支部书记任京平,以及济宁城投、东方监理、项目管理人员参加。

  观摩展厅

  项目经理闫瑞国带领大家参观了项目党建文化馆,随后观看了济宁城投企业宣传片与中建八局一公司企业宣传片。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就党建共建作了交流发言,并真诚期望通过党建交流活动建立深度联系,本着“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力确保本次结对共建取得实效。

  双方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并观看了《党的发展历程》纪录片,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互相赠送党史书籍,揭牌“党建联建共建”“务实发展,铸造精品”,同时为工友代表发放降暑降温物品。

  互赠党史书籍

  活动最后,双方组织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能够加强互动,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进一步的增强相互的沟通和了解。

  济宁市公共卫生中医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总面积约26.1万平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公共卫生中医医疗、综合医疗、教学、科研、中医药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的公共卫生健康服务综合体,将全面提升全市中医药服务能力,预计2023年底全面竣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