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集团荣膺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2021年度“十强企业”

2022-07-01 11:0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6月23日,在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议上,晨鸣集团被认定为2021年度“十强企业”。

  2021年度“十强企业”的认定条件主要包括会员履责、浆纸产量、经济指标、技术装备、研发能力,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影响等八大指标,入围企业在聚焦主业、规模效益、自主创新、“两化”融合、节能环保、安全生产和担当履责等方面走在前、开新局,业绩优异。2021年,晨鸣集团积极应对全球疫情和经济走势,全面深化企业管理创新、经营创新,销售收入、利税、利润同比分别实现大幅增长,先后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等省级以上荣誉20余项,企业继续保持积极稳健的发展态势。

  近年来,晨鸣集团以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升级转型,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实施绿色低碳战略,形成了浆纸一体化优势、产业布局优势、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昂首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面向未来,晨鸣集团将继续发挥“十强企业”的标杆引领作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运行质量,聚焦主业,做强实业,集中建设中部地区湖北黄冈生产基地,尽快形成北有寿光、中有黄冈、南有湛江的三大生产基地格局,努力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为造纸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