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牌阿胶创新业务事业群2022半年度营销会议隆重召开

2022-07-15 16:5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1日,“目标明确 坚定不移 全力以赴 争创佳绩”——福牌阿胶创新业务事业群2022半年度营销会议隆重召开。

2c942c0cedb29856a8672566f523b956

  会议由创新业务事业群副总经理张金玉主持,福牌阿胶董事长杨福安、总裁杨铧、副总裁兼创新业务事业群总经理王庆刚、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文欣现场出席会议,董事副总黄长勇、副总裁刘红军、内控管理中心总经理刘静、财务利润中心总经理张凯、生产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杨韶亭线上出席会议,创新业务事业群全体人员及各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2022年,福牌阿胶通过集团十四五平台战略成立四大业务事业群:企业业务事业群、自营业务事业群、消费者业务事业群和创新业务事业群。

  

  其中,企业业务事业群通过事业部分线操作与合伙商模式,通过四位一体实现全面区域运营业务;自营业务事业群围绕直营店树立标杆、定制化渠道的开发、打造养生食补行业第一连锁品牌;消费者业务事业群是面向和服务于消费者端,运用互联网全链路,专注于用户和消费者运营的事业板块生态群;创新业务事业群致力于解决公司除阿胶产品之外的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等在零售终端渠道的拓展,打造一支由医药专业人士组成、有资源、想创业的孵化平台。

c2a3777f4ad566cfc9a9b80a634721a4

  创新业务事业群2022半年度营销会议上,董事长杨福安作重要工作指示,他强调创新业务事业群要明确定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利用福牌阿胶的资源优势和平台支撑奋勇前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期待创新业务事业群的产品走向全世界!

f236beaf510e5f2faf97136722585330

  总裁杨铧发表重要讲话,对下半年创新业务事业群营销工作进行重点指导和部署。他强调创新业务事业群要肩负起“福进万家 康乐生活”的企业使命,创新思路,把产品规划好,把战略布局好,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爆品。

c1a1a1abb10cf617bfcec1153ab69bd9

  副总裁兼创新业务事业群总经理王庆刚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开展思路进行汇报。他强调创新业务事业群要以集团品牌力提升为使命,助力于打造由医药专业人士组成,有资源、想创业的孵化平台,以集团多渠道赋能为核心,药品、保健品、医疗机械在零售渠道的拓展,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新动能,形成新的业务增长点。

6554f03ac7dd6ca233093f590687d041

  创新业务事业群副总经理宋连树指出,要主抓产品定位,让阿胶三宝膏、山东阿胶膏、阿胶参芪酒和阿胶胶囊等优质产品各自聚焦不同的赛道,引领新增长,共迎高光时刻。

50211a689b0449a6e3766730cded8a8f

  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文欣表示从阿胶大单品时代到大滋补时代的跨越需要更丰富的品种支撑和更专业化的团队管理,创新业务事业群要围绕大滋补时代做好战略布局与产品规划,预祝下半年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各职能部门人员表示将立足本职,为创新业务事业群日后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销售管理部、财务部和市场部分别就销售要求及OA使用培训、制度宣贯及标准培训、产品上市及物料支持推进计划进行经验分享,以更加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的制度要求赋能人才、产品和市场,助力实现新跨越!随后,各片区负责人还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规划进行思路汇报,围绕产品定位、渠道开发等问题进行细致分析与逐一探讨。

d5f84902bdbe1d7637f983829e616f0b

  会议最后,创新业务事业群副总经理张金玉对创新业务事业群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下半年保障措施。

fbb8e4f8e5d49419206ec7895f53478f

  这是一场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会议,也是一场引领行业风向的会议。全体福胶人携手奋进,只争朝夕,共创中医药美好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福胶集团营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