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大课润初心,忠诚履职警常鸣——中建八局一公司商法采系统走进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学习教育

2022-07-29 10:1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7月28日,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公司党委、纪委组织商法采系统40名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各位党员干部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依次参观了序厅、主展厅、宣誓厅、专题展厅、主题展厅、报告厅,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接受党性洗礼。过程中,通过仔细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和图文视频,深入学习了我们党自诞生以来,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不同时期的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了山东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及成果。

  廉政教育现场

  在宣誓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那份初心与使命。参观结束,大家感慨良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很有触动、深受教育,不仅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公司党委、纪委为加强廉政建设,打造“清风敢当”纪检品牌,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部署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本网记者)

  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