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海外公司开展观影团建活动

2022-08-23 11:03: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记者 胡明政)为迎接公司新生力量,中建八局一公司海外公司总部组织《独行月球》观影活动,总部管理人员及家属近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片讲述了维修工独孤月因为意外,错过了领队撤离通知,一个人落在了月球最终舍身拯救地球的故事。这跟海外的发展之路极其相似,一开始的探索过程总是孤独且艰辛的,但为了后来人的坦途,总有些工作需要铺路人去做,总有些荆棘需要前面的人去劈斩。“通过这个电影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坚持和大爱,什么是生命的意义,虽然我常年在海外工作,但家人和朋友永远是我在远方坚强的后盾”观影过后,一名海外职工激动地说到。

  本次观影活动,让全体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的温暖,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大家的疲劳,进一步构筑了企业“同心圆”,让职工在工作之余没有后顾之忧,更加安心的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