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基础设施公司举行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

2022-08-23 11:03: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记者 胡明政)为迎接新员工,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落实工会“同心圆”工程,近日,中建八局一公司基础设施公司举办了一场迎新篮球交流赛,新老员工进行了激烈的比拼。

 

f52156d273810d9a5afac66507436a7

  赛前,主持人向全体参赛者详细说明了比赛规则,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中建八一的铁军精神,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预热阶段,双方队员们整装待发,跃跃欲试。裁判哨声一响,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抢,不放过任何一个夺球机会。老员工们沉稳老练、配合默契,新员工们精力充沛、生龙活虎。双方你争我夺,比分相持不下,展现了各参赛队良好的战术素养及团队协作意识,场外不时传来的加油声、助威声,现场精彩镜头层出不穷。在球场上每一次激烈的争夺和扣人心弦的投篮,都引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289a14ca61502ff377c24bb2b127f8d

  此次比赛,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了解,让全体新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新员工有了老员工的帮助和指导,能够更好更快更扎实的进步与成长,而公司有了新员工的加入,将会充满朝气与活力。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