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海外公司举办2022届新员工英语结业演讲会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22-08-25 12:5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记者 胡明政) 经过一周的学习,每名新员工对英语学习从最初的探索到逐渐产生兴趣。8月23日,中建八局一公司海外公司举办2022届新员工英语结业演讲会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活动期间,他们每人以“我未来的海外生活”为主题一一上台进行演讲展示,活泼的语言表达和稳健的演讲展示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评委老师结合员工们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从发言、语法、英式思维等多个角度对各位的表现进行讲解。演讲过后,2022届新员工与导师分别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导师代表与徒弟代表分别做寄语与表态发言。

  为让新员工更加快速的了解和融入海外工作与生活,海外公司特开展第二届书记会客厅,让班子成员与新员工面对面交流,为新员工答疑解惑。海外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高继贵以自身经验为例,生动、详细的讲解了海外工作生活与国内的不同,并寄语新员工永远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为海外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