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开展系列“导师带徒签约活动”

2022-08-25 12:53: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记者 胡明政) 近日,为持续发扬中建八局“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帮助新入职的青年“铁军”快速融入工作环境,中建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举办2022届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为新入职员工匹配导师,助力其迅速成长成才。

  全体成员一同观看宣传视频,感受中建八局青年朝气蓬勃、顽强奋斗的精神风貌。现场,还为新员工师徒设计了“你画我猜”“模型搭建”等环节,增添师徒之间的默契,加深彼此的了解。

IMG_8079

  会议宣贯了《2022年导师带徒及新员工培养实施方案》,各位导师同2022届“小铁军”签订了带徒合同。徒弟向导师呈上“拜师贴”表达对师父的敬意与尊重,恳请师父不吝赐教,导师向徒弟回赠“回徒贴”,鼓励徒弟要勤勉好学、奋发有为,笔落为誓,拜师礼成。

IMG_8025

  据了解,“导师带徒”是中建八局一公司育人的传统品牌工作,以“以老带新”“传、帮、带”的工作方式,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岗位角色,融入企业。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