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规定报备车辆信息,T3出行屡被罚

2022-12-15 14:0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近日,T3出行关联公司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未按照规定将提供服务的车辆相关信息向服务所在地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报备受到行政处罚。

  据信用中国显示,11月15日,潍坊市交通运输局的执法人员现场使用“出租汽车监管”APP查询到鲁VQ7C89的报备平台为万顺叫车,而该车使用的是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T3出行软件司机版客户端进行的接单。经调查认定,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将提供服务的车辆相关信息向服务所在地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报备,主要证据有复印件、影像、交通执法询问笔录、交通执法。

  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370700202200580,依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五条第(五)项的规定,潍坊市交通运输局对其罚款5000元。

  记者查询发现,9月28日,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因同样的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

  另外,据信用中国显示,自2021年12月至今,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的行政处罚多达53条。违法行为主要有:未取得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人员驾驶出租汽车提供营运服务以及提供服务车辆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企查查显示,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法定代表人刘亦功,注册资本52800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江宁区苏源大道19号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B4栋2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