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福牌阿胶荣获“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

2023-04-04 09:57:26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4月2日,“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企业家)”推选活动发布仪式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山东福牌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福胶集团董事副总黄长勇出席并领奖。

稿件.jpg

(图中右三为福胶集团董事副总黄长勇)

  “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企业家)”推选活动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福牌阿胶作为“山东社会责任企业”,践行“福进万家,康乐生活”的企业使命,一直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福牌阿胶,是商务部认定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行业内拥有八大国字号荣誉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山东省“十强”产业“雁阵形”产业集群领军企业,连续13年产销量全国第一,连续8年荣登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连续8年荣登中国中药20强企业,是中华民族医药10强企业,行业“金牌采购商”,行业内获得济南市长质量奖企业,是行业内入选首批“好品山东”产品最多的企业。

640.jpg

  作为一家中医药龙头企业,福牌阿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用真情和爱心回馈社会。多年来,先后以赠送、捐款等方式,为疫情防控区、山东省红十字会、方舱和弱势群体发放柴黄口服液和阿胶补血口服液等防疫药物。在疫情严峻时期,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不停”原则,配合、执行各项防控工作,在社会面传播广泛的紧急时刻,启动应急预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紧生产,保障防疫药物供应。

  作为深耕大健康产业的品牌,福牌阿胶始终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真实有效的产品,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福牌阿胶拥有七大基地、六大科研中心,拥有四大系列、七大剂型100余个品种,是同行业产品剂型最全、品种最多的企业,产品品类及质量居行业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市场覆盖率均稳居行业首位。

640333.jpg

  本着“打造卓越的满足家庭康乐生活需求的事业平台”的企业愿景,福牌阿胶通过精准提供优质康乐产品和服务,传递普及健康理念和方式,弘扬中华福文化,将健康之福带给每一个家庭,助力国民健康。

  近年来,福牌阿胶为满足广大消费者们的健康需求积极进行品类创新,由阿胶品类向区别于大众化的主创品类升维,从技术、设计、包装、渠道、营销等多方面,打造出众多优质产品。

  形成以“品参茸、喝参芪、吃阿胶”等多品类发展的新态势,产品涵盖胶剂、气血双补、中成药、保健食品、食品、医疗器械、健康特护、全球臻选等八大产品线,引入消费者的家庭康乐生活场景,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医、食、养、用”等全方位的健康产品及健康解决方案,同时可以满足客户线上线下不同营销模式的运营需求,由阿胶大单品时代走向大滋补时代。

  同时,福牌阿胶为建立行业质量规范,与权威机构共同制定相关行业及团体标准,发布《阿胶祖源地系列标准》,为质量可控化作出贡献。福牌阿胶全方位守护食品安全,从原料、产品上市整个环节的每一个步骤都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利用溯源系统,从多维度保证所有福牌阿胶产品都有源可循,以科学、有效、安全的准则,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赢得千万消费者信任。

  荣获“2022山东社会责任企业”殊荣,不仅是对福牌阿胶多年来坚持品质生产的肯定与赞扬,也是对福牌阿胶践行企业责任的认可和嘉奖。今后,福牌阿胶将继续带着社会责任感践行企业发展,将最优质产品呈现给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