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进名企丨古贝春走进泰山体育集团 携手共未来!

2023-06-19 15:1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为增强名企之间的学习交流,增进友好关系,更好地促进企业之间的跨界合作,6月16日,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洪昌,营销总监赵恩国等一行6人走进泰山体育集团,开展“名酒进名企”学习交流活动,畅叙友谊,共商合作。泰山体育集团总裁卞笑男,副总裁徐勇等企业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IMG_257

  一个是中国知名白酒的鲁酒领军企业,一个是制定国际标准的世界知名品牌体育企业,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能激发出什么样的火花?

  1+1大于2,双方的合作留给未来无尽想象。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活动伊始,古贝春集团一行深入泰山体育集团博物馆、生产车间,仔细听、认真看,通过访园区、看企业、观产业、探发展,切身感受到“泰山力量”,创新驱动正成为泰山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芯”,让古贝春一行6人收获满满、无不称赞。

IMG_261

  此后,两家企业观看了双方企业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卞笑男和张洪昌分别就各自企业情况、发展历程、经营模式、管理思路、产品品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在友好的交流中碰撞出新的思路,探讨出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通过企业层面的高层互动,加强沟通交流,从而实现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巩固与发展。

IMG_262

  座谈会上,卞笑男首先对古贝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古贝春给予泰山体育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卞笑男指出,古贝春集团作为中国知名白酒企业、山东白酒领军企业,实现了从创建品牌到打造名牌,从地方一般企业到行业优势企业的跨越式发展,生产技术遥遥领先、企业文化特色鲜明,是泰山体育学习的好榜样。

IMG_263

  卞笑男表示,古贝春集团是山东名酒领军企业,泰山体育在山东也是体育龙头企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加深了解,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探索未来发展更多业务领域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IMG_264

  张洪昌首先对古贝春名酒进名企活动首站来到泰山体育集团感到由衷高兴,并对泰山体育集团各位领导的细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洪昌指出,泰山体育集团40余年扎根山东、扎根乐陵,是全国体育产业的龙头企业,是制定国际行业标准的世界知名体育品牌,全球最大的顶级赛事供应商、服务商,为全国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天,来到泰山体育对古贝春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张洪昌表示,白酒行业不管是从历史长度,还是从时代维度,都是我们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当前消费时代,是研究如何更好地抱团发展。古贝春集团与泰山体育集团同为德州的本土企业,都具有很强的品牌和社会影响力。古贝春希望能与泰山体育携手同行,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IMG_265

  座谈会上,张洪昌还分别从古贝春品牌的基础资源、科技研发、名厂背书、品质第一四大优势进行了分享,并就古贝春集团企业基本情况、近期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做了简要介绍。张洪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和深入了解,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创新长远合作模式,携手实现多赢目标。张洪昌还邀请卞笑男总裁带领泰山体育随时到古贝春集团指导参观交流。IMG_266

IMG_267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礼赠仪式。

  双方表示对未来探索企业间合作新模式充满了期待,相信双方的交流合作能够激发出创新与智慧的火光,趟出一条名企之间互相成就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IMG_268

  此次名酒进名企·古贝春走进泰山体育集团学习交流会的圆满成功,有利于古贝春向名企强企学习借鉴管理经验及经营理念,互利互助,聚力共赢,持续推动企业品牌推广和渠道培育,也为古贝春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进而推动鲁酒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古贝春将通过开展“名酒进名企”系列活动,不断积蓄发展势能,向着实现“百年企业、百亿销售”的宏伟目标,打造成“经济效能优秀、生产技术领先、特色文化鲜明、外部形象优良、幸福指数攀升、社会贡献突出”的地方优势企业和行业特色企业的企业愿景大步迈进。(通讯员 谢卫振)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古贝春泰山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