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党组织开展“学思想 见行动”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庆“七一”

2023-07-02 10:51: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7月1日,中建八局一公司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学思想 见行动”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团员前往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学党史、悟思想。活动中,40余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听取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初新阳表示:读史明智,鉴往知来,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重温百年党史,更让我们明白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新时代新征程更需砥砺前行。今年是中建八局一公司改编成立40周年,我们将持续践行“拓展幸福空间”企业使命,传承匠心,建造更多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据悉,中建八局一公司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打造了“建证·融党建”党建品牌矩阵,在“七一”前后,各在建项目党支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元的主题活动,通过“红心向党”党建联建、急救知识进工地、“携手同心庆七一”等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建设一线青年员工实干笃行、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活动中建八局公司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