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希望之光”,中建八局一公司捐助罕见病及先心病儿童

2023-08-14 10:42: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月12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天使健康专项基金联合商河县人民政府、商河县卫生健康局、商河县民政局共同开展的“天使健康救助 助力乡村振兴”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在济南市商河县人民医院举办,中建八局一公司向“希望之光”公益项目捐资15万元,为罕见病及先心病儿童献出爱心。

  活动中,16家省市县公立医院,涵盖28个专业的35名专家现场开展大型义诊和重大疾病筛查救助活动,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

  中建八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聂丽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参加颁奖仪式,她表示,中建八局一公司作为驻鲁央企,始终牢记社会责任与使命,与城市发展共进,从建设希望书屋到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积极贯彻“惠民生 暖民心”国家战略,持续为公益慈善和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建八局一公司本次是通过“中建八一筑爱基金”进行捐助,该基金成立于2018年,旨在通过企业搭建平台,以行政拨款、工会专项资金、员工日常爱心捐赠、募捐活动等方式筹措资金,凝聚各方力量帮助员工减少因疾病、工伤残、突发意外、自然灾害等情况造成的生活困难,在做好企业困难员工生活保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中建八局希望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