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2023-08-17 15:0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8月16日,中建八局一公司在济南组织开展“汇聚八一热血 奉献践行初心”爱心献血公益活动,99名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当日累计献血30000毫升。

  山东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在中建八局一公司总部、中建绿色产业园(济南)、济南市国际金融北区A1A3项目等多地设点,同时开展献血活动。中建八局一公司员工陆续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做好准备工作后,他们伸出胳膊,握紧拳头,完成血液捐献,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用奉献精神彰显青春风采。

  献血队伍中,有率先垂范的项目经理,也有7月刚入职的2023届新员工。来自广安门医院项目的“小铁军”石家赢是第二次献血,他说:“青春建设齐鲁,热血汇聚八一。今天和同事们一起献血,力所能及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也收获了团结奋斗的干劲儿!”

  近年来,中建八局一公司践行央企担当,广泛组织职工参加公益献血活动,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多次获评“山东省无偿献血组织表现突出单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