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生态化、数字化 京准通以专业营销服务助商家更快成长

2023-09-11 10:38: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数字经济时代来临,市场环境充满更多不确定性和多变性,竞争更加激烈,营销推广成为企业塑造形象、推荐产品的必要手段。作为京东旗下数智营销服务品牌,京准通秉承“智能化、生态化、数字化”的产品理念,不断拓展产品矩阵,提升服务质量,推动了品牌、商家业绩高质量增长。

  京准通是京东集团旗下数智营销服务品牌,依托京东集团的技术及数据能力,构建智能、简单、高效的营销产品矩阵,为品牌提供一站式数智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实现可持续、高质量的用户增长、营销增长、经营增长。2014年9月,在京东专属DSP广告平台“京东商务舱”基础上创新升级后,京准通正式上线,推出全新品牌Logo及slogan “你不必很精通,但可以很擅长”,希望通过更专业的营销服务,为商家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商家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实现快速、可持续增长。

  回顾京准通的成长历程,不难发现,它是和京东广告业务共同成长起来的品牌。2011年,京东成立7年之后,规模逐渐扩大,商家的广告需求也日益明显,京东广告业务正式成立。随之而来的2012年,京东展示广告上线。2013年,京东商务舱RTB广告上线。2014年,京东广告业务已经比较成熟,9月,在京东专属DSP广告平台“京东商务舱”基础上创新升级后,京准通正式上线,打造全网精准营销平台。

  之后几年,数字化转型席卷营销领域,京准通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及专业的营销服务,不断升级,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数智化营销体系。2015年,京X计划启动,海量大数据融合,开启品销合一的创新营销模式。2016年,京准通2.0升级,DMP、京准调研陆续上线,产品矩阵初具规模。2017年,京东海投上线,开启智能化营销新时代。同年,京任务及京准通APP正式上线。2018年,京东商智、数坊相继上线,聚力精细化运营,开启智能化营销新时代。

  为更好的服务于商家,2019年,京东营销360发布,购物触点、MTA、TMM、优投实验室等营销产品及工具陆续上线,实现投数一体化战略升级,方便了商家透过更多数据及时调整营销方案。2020年,JD GOAL品牌用户增长方法论发布,聚焦有质量用户资产增长。2021,营销方略产品上线,打造数智化全链路营销中枢 ;京靶产品上线,专注B端精准营销。京准通伴随京东广告业务一路成长,迭代优化自己的产品。2022年5月19日,京准通2022品牌升级发布会举行,发布了ACME iStar + MAP营销方法论。2023年3月,京准通发布《京准通营销科学白皮书》,升级了SUPREMEE品牌心域建设方法论。5月17日,与“实”俱进2023京准通升级发布会举行,以四大升级方向进行全面迭新。

  未来,京准通将借助先进的营销技术,开发出更多简单易用的营销产品,构建卓越的营销服务体系,带给商家更高效、有温度的“营销服务”体验,为实现“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营销服务商”的美好愿景不断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营销服务京准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