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程虹秘书长一行莅临得益乳业调研考察

2023-11-06 14:07: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11月4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程虹秘书长一行莅临得益乳业参访交流企业发展经验并召开座谈会。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副总裁王菲菲、品牌总监吴旭等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

IMG_256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汇聚中国企业顶尖管理者,其成员所领导的企业均是各行业的翘楚,在探索新商业模式上堪称中国市场型公司的典范。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13年发起中国绿公司联盟(简称“绿盟”),旨在“构建基业长青,推动创新成长”。得益乳业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于“绿盟”发展初期便受邀加入,这标志着得益乳业已发展成为中国低温奶领域的领军企业。

  程虹秘书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得益乳业中国低温奶智能标杆基地,重点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全产业链建设情况、产品优势和社会责任带动作用。程虹表示,得益乳业始终坚定低温巴氏奶战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营养、更鲜活的产品,扎实构建从“农田”到“餐桌”全产业链自控模式的匠心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值得赞扬。在听到得益乳业建立的上游种养循环奶业基地,农业板块已实现带动1.3万户、4.2万农民,每年增收6000万元;养殖板块已实现带动 1500余人就业、3.54万农民增收的详细介绍后,程虹秘书长动情的说:“得益乳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有力带动农民致富,带动当地农村经济的发展,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真正发挥了龙头企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在参观大数据平台的过程中,得益乳业通过对全产业链数据的采集、分析和管理,在大屏、PC端报表和移动端三个窗口,实现实时监控各环节的运营情况,确保生产效率和质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程虹一行对得益乳业在数字化应用方面的实践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得益乳业在推动数字化、智能化与乳业全产业链深度融合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全面认可。他们高度赞扬得益乳业打造的全产业链数字管理系统,认为这是一种极具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模式,对于推动整个乳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得益乳业为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企业检测中心通过了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具备国家认可的管理水平和国际化水准的检测能力,同时建立健全“6CC”质量安全管理模式,实现产品从源头到出厂131项核心检测项目批批检验、日日检验,确保了产品质量100%稳定、可靠。程虹指出,作为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行业,得益乳业表现出过硬的产品质量值得大家学习。

1(1)

  座谈期间,王培亮对程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围绕得益乳业的企业概况、文化价值观和全产业链优势等方面进行分享。王培亮介绍到,得益乳业全体干部员工秉承“诚信、责任、实干、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低温巴氏奶和活菌酸奶的研发生产,稳步搭建“种、养、加、配、售”全产业链自控的经营模式,实现上游奶牛养殖、饲草种植、生态观光,到中游生产加工、技术研发、全面质量检测,到下游冷链物流配送及数字终端的自主掌握。程虹表示,得益乳业在创新引领、标准领跑、质量领先、品牌领军方面是名副其实的标杆和示范,其鲜境鲜牛奶,口感香浓醇厚、营养丰富,是家乡难忘的味道。

  全产业链是得益身上鲜明的标签,也是得益产品更可靠更信赖的基石。得益乳业积极践行数字化、智能化与乳业全产业链深度融合,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创新工艺,打造高品质鲜活牛奶,满足国人健康需求。鲜奶代表产品鲜境鲜牛奶,富含五种活性营养,其中原生免疫球蛋白含量高达300mg/L,是普通常温纯牛奶的3000倍,打造行业鲜活营养新高度。酸奶代表产品畅润酸牛奶,率先使用“中国‘芯’菌种”IU-100益生菌,通过临床实验证明具有优异的免疫改善功能和肠道健康功能,筑牢酸奶“中国芯”。

IMG_256

  未来,得益乳业将坚持以提升国民健康为己任,继续发挥标杆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推动现代化中国乳业营养再升级,以数字科技打造极致鲜活,共同谱写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得益乳业企业家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