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 德国GEA与得益乳业签定战略合作

2023-11-09 15:4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11月5日-1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打造交流展示平台,促进国内外食品行业之间对话、交流与合作,为企业提供创新发展理念。

  第六届进博会期间,德国基伊埃GEA与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进博会4.1展馆GEA展位上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与GEA中国区液体和粉体工艺技术事业群负责人陈蕾,作为双方签约代表现场签约。GEA大中华区总裁张强、GEA中国区乳品食品饮料事业部负责人韩亮、得益乳业生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倪华健上台共同见证此次签约。双方秉承“互信,互利,共赢”的原则,打造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低温奶领域的深入研究展开战略合作,致力于为中国低温奶领域的突破升级增添助力。

  陈蕾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对得益乳业的产品高度认可,且双方战略发展层面十分契合,对低温巴氏奶领域以及鲜活营养的保留有共同追求,是绝佳合作伙伴,希望未来能够共同打造出更加鲜活的低温奶产品。

  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表示,GEA在低温奶领域的研究水平行业领先。得益乳业与GEA合作多年,其技术和设备一直是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双方建立更深的交流合作,携手助力中国低温奶事业更进一步!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对于以往在低温奶领域取得成绩的认可以及对企业实力的高度肯定,也将促进低温奶领域的创新和发展,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共同助力中国奶业再创新高!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鲜活营养产品是得益乳业不懈的追求。得益乳业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始终坚持低温奶战略,整合全球顶尖设备和工艺,致力于最大程度保留牛乳中天然活性营养,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高营养的鲜活好奶,构建了“种、养、加、配、售”全产业链自控的经营模式。

  产业链上游,得益乳业依托黄河三角洲湿地天然气候条件建设了一二三产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拥有4个现代化大型牧场,流转2万亩土地,用于优质牧草的种植;同时,牧场还配置国际先进的瑞典利拉伐80位重型转盘挤奶设备,以色列养殖管理软件,实时监测牛只健康;配置意大利TMR饲料搅拌车,让奶牛吃到的每一口日粮都营养平衡,从源头奠定了得益牛奶的鲜活品质,原奶指标优于欧盟标准,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产业链中游,得益乳业与GEA强强合作,建成日产500吨低温乳品智能车间,率先使用行业领先的“双联膜过滤系统+双离心除菌+75℃/15秒低温巴氏杀菌”工艺,最大程度的保留了生牛乳中的天然活性营养,其中免疫球蛋白含量高达300mg/L,是普通常温奶的3000倍,得益牛奶产品品质代表整个中国乳制品行业,比肩国际乳业最高水平。

IMG_256

  产业链下游,得益乳业依托全程冷链可追溯的“得益冷链物流控制体系”,实现了从“牧场”到“餐桌”不超过24小时,销售市场已经覆盖山东省十六地市,并辐射华北、华东等省市,每天为100万家庭提供益家订送奶到家服务,每天为全国2000万消费者提供低温鲜活好奶。

IMG_256

  未来,在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GEA助力下,得益乳业将坚持低温奶领域的深入研究不动摇,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鲜活好奶,为中国低温奶领域的营养再升级不懈努力,以初心,恒心,匠心打造极致鲜活,助力国民健康再升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得益乳业进博会低温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