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书名画进名企——德州老艺术家协会书画名家走进古贝春集团

2023-11-16 08:50: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由德州老艺术家协会、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家书画协会德州分会联合主办,古贝春书画院承办的“德州老艺术家协会、古贝春书画院送文化进企业书画笔会”活动在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德州市的著名书画艺术家一行9人在德州老艺术家协会主席刘泽喜的带领下莅临现场,挥毫泼墨、纵横丹青,以书画艺术的独特角度讴歌古贝春集团70多年来的辉煌历程。

  活动期间,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秀菊出席活动并现场鉴赏了部分书画作品。徐秀菊说,多年来古贝春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包括书画界人士的关心与厚爱,古贝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德州市书画艺术发展,为繁荣地方文化做出应用的贡献。刘泽喜表示,古贝春作为德州白酒龙头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对全市文化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能为古贝春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是德州老艺术家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在今后继续加强和古贝春的联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古贝春酒文化注入新的内涵。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恒录、党委副书记顾金栋陪同并现场观摩了创作活动。

  据悉,本次笔会汇集了德州市书画界一流名家,并有各自独特风格。有的擅长写意山水、有的擅长花鸟鱼虫,墨彩选取各异,用笔大胆生面别开,以浓淡、干湿、疏密、聚散等表现手法和色彩的表现力将绘画艺术充分展现出来,表现出高超的艺术魅力。(通讯员  李国锋)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古贝春书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