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认证!晨鸣集团获评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4-01-30 22:1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晨鸣集团荣誉登榜。此荣誉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最高评价之一。

  近年来,晨鸣集团以知识产权信息资源利用和分析为基础,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信息导向作用,将其运用嵌入产业技术、产品创新过程中,致力于做好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同时通过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对知识产权进行标准化管理,在主营业务产品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撑作用。

  下一步,晨鸣集团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积极响应和实施国家推进知识产权发展的培育政策,牢记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责任和使命,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建设成为知识产权意识强、富有创新活力和转化效果显著的创新型企业,通过创新驱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技术支撑。

  附件:2023年新确定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部分)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