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荣获“慈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3-12-20 12:37: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胡明政)12月16日,临沂市慈善工作会议在临沂市行政服务中心成功举行,会上鲁南制药集团因其在社会责任和慈善事业上的杰出表现,荣获“慈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一荣誉体现了鲁南制药集团对社会公益活动的深厚承诺和积极参与。

  鲁南制药集团自成立以来,55年间在社会公益领域展现了显著的活力和责任感。该集团在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捐物超过7.5亿元,彰显了其对社会责任的深切关注和积极行动。2023年,鲁南制药集团更是通过临沂市慈善总会,向社会捐赠价值达1000万元的物资,积极助力公益健康事业,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慈善精神。

  在此次临沂市慈善工作会议上,临沂市委书记任刚向鲁南制药集团颁发了荣誉奖牌,以表彰其在慈善领域的卓越贡献和对社会福祉的重大影响。

  展望未来,鲁南制药集团将继续秉承其企业精神,传承温暖、以实干诠释使命。在承担公益责任和健康世界的道路上,鲁南制药集团将持续砥砺前行,为建设更加和谐健康的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