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济南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60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保进度

2024-02-09 15:28:49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保障工期进度,在春节期间,中建八局承建的济南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上,60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保进度,正在进行各个地铁站的围护期、冠梁砼支撑、土方开挖等施工,其中济南龙奥站一期围护桩施工将在2月底前完成。

  项目现场负责人赵瑷珲介绍,项目结合实际推出了多项暖心举措,不仅为工友准备了大米、油、熟食礼盒、坚果等礼物,还将组织开展现场慰问、包饺子、写福字等形式多样的节日特色活动,管理人员和工友贴春联、挂灯笼,把项目办公区和生活区装点的年味十足。

  据需,项目济南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全长约30公里,是全国第二条、山东省首条穿越黄河的地铁线路,连接济南市莲花山片区、汉峪片区、 CBD 核心区、洪楼片区、黄台片区、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等重点区域,建成后将与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9号线实现换乘,构建起济南市更加完善便捷的轨道交通骨架线网,推进城市更新进程,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济南轨道交通7号线奥东站施工现场

  济南轨道交通7号线龙奥站施工现场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中建八局济南轨道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