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表彰先锋企业 鲁南制药集团荣获多项殊荣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2024-02-21 12:28:16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泰山财经记者 胡明政

  在近期召开的兰山区2023年度总结表扬会议及招商引资暨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兰山区对过去一年的成就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明确规划。会议公布了多个奖项,旨在表彰在高质量发展、工作先进、工业强区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企业。

  在众多获奖单位和企业中,鲁南制药集团凭借其在先进工业强区建设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23年度先进工业强区建设领军企业和2023年度优秀科技创新企业两项殊荣。这标志着鲁南制药集团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代表集团上台领奖,这一时刻不仅是对鲁南制药集团过去一年成就的认可,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待。鲁南制药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服务推动”的指导方针,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致力于在沂蒙这片热土上深耕细作,不断加大平台建设、科研投入和人才招引力度,全方位聚集科技发展实力。

  展望未来,鲁南制药集团将继续坚守其使命和愿景,通过不断加强创新能力和产业升级,努力打造出新质生产力,推动先进工业强区建设,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鲁南制药集团的努力和成就,不仅为兰山区乃至更广泛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也为其他企业树立了榜样,展示了通过创新驱动和服务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可行路径。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