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心系农民工 携手庆元宵

2024-02-23 15:20:51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元宵佳节将至,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举办“心系农民工 携手庆元宵”活动,项目部将一碗碗寓意美满团圆的汤圆送到实干奋斗的城市建设者手中,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一家亲”的温暖,助推项目快速恢复安全平稳、高效建造的生产状态。


  一起清雪障,一同庆元宵。黄河体育中心专业足球场项目的工友在和项目管理人员共同清雪后,项目食堂送来了的“元宵盲盒”,让大家暖胃、暖心。零工吴大姐端着碗,笑着说“过元宵吃元宵!今年提前吃到了项目部煮的汤圆!惊喜又有了,口味更多了!”


  山东省立医院应急医学中心综合病房楼项目春节不停工,每天近20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保进度,项目员工朱莉说,“过了元宵节才算过完年,这两天把免费发放的春节加班饺子换成了热腾腾的汤圆,寓意团团圆圆,幸福又一年。”


  中建八局一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同心圆”工程建设,落实关爱农民工“四送”活动,通过“冬送温暖、春送健康、夏送清凉、秋送希望”系列活动,让农民工兄弟在实干奋斗的同时,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关爱。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