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区民政局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4-02-26 09:3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为切实发挥工会委员会联系干部职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保障广大职工合法权益,2月23日,威海市文登区民政局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雪梅主持,5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威海市文登区民政局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分别召开两委会议,推选出区民政局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杨雪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密切联系广大干部职工,关心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千方百计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工会工作和民政工作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努力为全区民政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林建强)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