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文化振兴·送教育|聊城市东昌府区:多彩活动迎接新学期

2024-02-26 10:5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随着春天的到来,新的学期也如约而至,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状态中调整过来,快速适应校园生活,堂邑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活动。

  新的学期从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六一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主题演讲,孙校长和季校长分别送上新学期寄语,鼓励师生们新学期定好新目标,认真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各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新的学期,安全为先。班主任老师们再次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防溺水、防欺凌、防火灾等诸多方面为学生们讲解了各类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心理调适主题队会的开展,帮助学生从心理上向新学期过渡。

  开展寒假优秀作业评选展示活动,既体现了学校对寒假作业的重视,也表扬了态度端正的同学,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新学期的学习之旅提供方向。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该校会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习惯养成教育,落实阅读工程和写字工程,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讯员 付鑫珂)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新学期活动教育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