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街道开展“美德信用进社区”活动

2024-02-26 14:45: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守信、用信、知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北安街道新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诚实守信 共创文明风尚”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员以“美德+信用”为中心,向辖区居民宣传诚信理念,普及诚信文化知识,讲解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

  下一步,北安街道将继续以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