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采购携手开春2大展会,邀您开启春日逛展之旅

2024-03-11 14:03: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行渐近,展会行业正悄然掀起一股B2B贸易热潮。作为百度在B2B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爱采购持续握手全国各大展会,目前,已陆续与无锡机床展、河北制博会全国2场行业大展达成合作,帮助中小企业开拓行业视野,找寻新的商机,在龙年打出一记漂亮的生意开门红。

 2场合作展会将于无锡、石家庄陆续启幕。爱采购将通过数字技术赋能、百度流量扶持、现场展会运营和全网全域传播,在扩散展会影响力的同时,助力产业链上下游实现高效业务对接,打造数字化新会展。

第43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博览会

       长三角地区老牌机床展  

  合作亮点

  长三角经济区作为国内重要的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和制造基地,已成为国内装备制造业最大的集聚区之一。无锡机床展是长三角地区专业性强、展示设备高端、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展会影响力波及长三角、珠三角、北部沿海经济区等装备制造业产地,深受国内外相关企业的关注和支持。爱采购与展方强强携手,将结合无锡制造业的技术创新改革与规模转型同步,辐射华东区域工业产业发展,共同推进万亿产业链升级,强力塑造长三角区域的经济全产业链。


第20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

  合作亮点

  河北省是制造业大省,该展会历时20年,荣获“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称号,已成为企业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爱采购与展会强强联合,将最大程度地发挥双方聚合力,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提高上下游供需对接效率,持续推动线上线下企业采销一体化进程,立足河北装备制造优势,创造一个潜力巨大、活力十足的经济发展增长极。

  新年伊始,受益于优化营商环境、刺激消费、加速推动企业数字化改革的国家政策,中小企业的发展正迎来新一轮行业春天。与此同时,基于文心大模型的强势升级,爱采购也在数智经营上有了更超前、更强大的技术支持,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营造了更有利的环境。

  爱采购与展会深度合作,意在融合数字产业链与制造产业链协同发展,通过数智化赋能,拓宽中小企业行业视野,为加速采销链路优化、展现工业制造全景、促成上下游交易,创造宝贵的线上交流合作平台。

  作为百度在B2B行业的解决方案,未来,爱采购将持续与展会方共同探索数字会展、数字采购新模式,助力制造企业在变革中破局,在困境中重生。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制造展会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