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普消法 宣讲进校园”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联合开展3·15普法 宣传咨询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4-03-13 17:20:11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1日至12日,为纪念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2024年“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帮助大学生提升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山东省消费者协会联合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分别开展了3·15普法宣传咨询服务进校园活动。相关学校领导、师生及部分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山东齐鲁、北京金诚同达(济南)、山东齐州、山东环周豪才4家律师事务所和山东秉乾、山东隆湶、山东德衡(济南)、泰和泰(济南)4家律师事务所分别参加了走进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的活动。

  活动通过消费维权普法漫画展、法律志愿服务宣传咨询及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师生传播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和消费维权常识,提醒大家理性消费,并采取正确方式依法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解答咨询200余件,共有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认知,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意识,为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积极作为,实现新时代大学生所独有的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