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金园“质”迎315:喜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四项荣誉

2024-03-15 09:0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1983年国际消费者联盟确立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以来,该日期始终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重视。在今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所主办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梦金园因其多年来为消费者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荣获了“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黄金首饰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四项权威荣誉认证。这些荣誉认证充分体现了梦金园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以及其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积极贡献。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战略方针。质量不仅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同时也是国家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作为专注于高纯度精工金饰领域的梦金园,始终坚守“诚信和谐、实时创新、事事务实”的核心价值观和“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观。针对传统工艺中焊料使用的问题,梦金园开创性地研发出无焊料焊接专利技术,运用“高温自熔、镭射点焊”的先进原理,在制造过程中完全摒弃了焊料的使用,使产品纯度高达999.9‰甚至999.99‰。为确保金饰质量的卓越,梦金园严格从上海黄金交易所采购黄金原料,并斥资1500多万打造国内领先的黄金纯度检测实验室,同时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权威认证。值此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梦金园荣获中国质检部门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称号,这无疑是对其卓越品质的有力证明,也是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对其的高度认可。

  

  梦金园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期待。为实现这一目标,梦金园不仅在黄金首饰的制造工艺上持续创新,还紧密跟随国潮风尚的潮流,与中国传统非遗文化IP进行多次跨界合作。通过将这些国潮文化元素与非遗工艺巧妙地融入时尚设计中,梦金园不仅成功展现了中国传统黄金珠宝的独特魅力,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佩戴体验。

  正如梦金园董事长王忠善多次表示的那样,梦金园不做暴利的生意,“梦金园想做百年品牌,就不能只顾眼前的利益,我们希望加盟商可以多挣钱,开更多的店,消费者也能得到实惠。”或许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品牌基因,梦金园才能获得中国质检”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的盖章荣誉。

  

  正是因为梦金园拥有如此前瞻性的品牌战略布局,使得其在行业中独树一帜,成为少数能够实现全价值链运营的黄金珠宝企业之一。这种战略布局不仅体现了梦金园对于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更展现了其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

  经过三十年的深耕细作,梦金园已经成功构建了一个覆盖原材料采购、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终端销售的全价值链运营模式。这一模式确保了梦金园在黄金提纯、产品研发、设计创新、智能制造以及销售网络建设等各个环节都拥有强大的自主控制力和核心竞争力,从而使其在我国黄金首饰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瞩目的领先品牌。

  

  展望未来,梦金园将继续秉持传统工艺,不断创新创造,致力于推动中国黄金首饰行业的持续发展与繁荣。同时,梦金园也将珍惜“全国黄金首饰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这一荣誉,以此为动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时尚、精致的高纯度精工黄金首饰产品。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