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亮相2024AWE 联合京东发布“闪电新品”真省电系列空调

2024-03-15 12:01: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24AWE)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TCL与京东联合在AWE现场发布真省电系列空调。目前,这款空调已在京东“闪电新品季”线上预售,3月14日晚8点付尾款1.5匹真省电到手价1999元,真省电pro到手价2199元,下单赠空气循环扇,同时给到365天只换不修和保价365天的权益承诺,现在就打开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下单吧。

  在消费者的心中,传统空调往往因高功耗而被戏称为“电老虎”。高昂的电费使得许多消费者不敢长时间使用空调,因此能效等级、节能技术以及实际的省电效果成为了他们选购空调时的重要考量因素。本次“闪电新品”TCL真省电系列空调则针对这些痛点,采用了设计与运行双重节能技术,搭载AI大数据模型算法,配备全直流变频技术、电子膨胀阀及双排铜管,精确控制冷媒,提升换热效果。在双重节能的保障下,真省电Pro空调的APF值高达5.60,AI省电模式相比普通模式,省电率至高能达40%,堪比新一代省电神机。

  除了强悍的省电能力,本次“闪电新品”TCL真省电系列空调在舒适体验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其采用的智柔风专利技术,通过1222个柔风微孔,将强劲冷风化解为缕缕柔风,避免了冷风直吹带来的不适感,让用户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舒适与惬意。同时针对南方地区的回南天现象,特别设计了独立除湿功能,轻松应对潮湿天气。

  新品首发不仅是品牌对新技术、新产品倾注心血的成果展示,更得益于产品销售渠道的全力支持与深度参与。TCL空调与京东已携手走过十余年的合作之路。双方紧密合作,依托京东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数智化供应链优势,共同推动了空调产品的创新与升级。京东与TCL空调在产品定位、研发设计、营销推广、渠道销售等全链路通力合作,此外还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把握市场趋势,研发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消费者和市场需求是一切产品创新和企业发展的基础。未来,京东将继续携手TCL空调,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品质家电,实现空调“自由”,畅享省美生活。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