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奶粉销量桂冠 高培草饲奶粉火爆消博会

2024-04-14 10:5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门迎客”,超过3000个国内外参展品牌集体闪亮登场。其中,备受瞩目的免税奶粉销量桂冠——高培草饲奶粉闪耀亮相消博会。期间,许多游客和高培的粉丝们纷纷到高培展台进行参观拍照,品鉴草饲奶和草饲冰淇淋,吸引了大批游客到场互动品鉴,热度持续走高,成为极具人气的网红标志性打卡地。

  在高培展台内可看到,旗下婴幼儿、学生、女士、中老年的0-100岁草饲奶粉及DHA、益生菌等免税店、跨境电商、母婴渠道系列产品均有参展。作为免税奶粉销量桂冠,数据显示,2015年至2023年,高培连续8年免税奶粉品类销量第一,覆盖全国母婴门店10000家。

  消博会期间,高培全球首发婴幼儿草饲奶粉——佳配、高培一百、迪唯恩及高培冰极DHA藻油凝胶糖果、高培冰纯益生菌等超10款重磅新品,向全球展示高培“新”“奇”“特”消费精品。特别是高培草饲奶粉,在“0圈养更强壮”理念下,把握住天然健康的消费趋势的同时,高培坚持走在科技守护健康最前沿,不断为产品注入全球领先专利科技。

  据悉,高培专注脑部营养17年,此次重磅推出的超级新品——高培婴幼儿草饲奶粉“佳配”,由百年乳企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出品,臻选来自全球仅10%的臻稀草饲奶源,已获新西兰AQ草饲认证,6亩地养一头牛,96%青草率,2000小时年日照,全年超350天自由放牧。同时,富含18种脑营养,滋养更强大脑。对比普通奶源,其含有与原生人体母乳同构的3种核心脑营养素:MFGM乳磷脂+HMO母乳低聚糖+A2蛋白,营养价值更高。还有氨基酸群,300倍益生菌,两大专利蛋白营养,是一款不仅仅是A2蛋白,更是比有机更有机,更强脑力、更好吸收的“巅峰之作”,打造全球婴配奶粉新高度。  

  “希望通过消博会平台,让全球的消费者了解到高培草饲奶粉,同时稳步布局营养品业务,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的全家营养健康需求。”高培总裁伍苏国表示,借助消博会这个窗口,向世界展示高培,挖掘更多合作机会,引进更多投资,产生更多成果。

责任编辑: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