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海参产业专业商会成立

2013-03-19 13:06: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蓬莱讯】山东省首家海参产业专业商会组织蓬莱市工商联海参业商会近日在蓬莱市经济开发区成立。目前该商会拥有会员115个,蓬莱董记海珍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文敏当选会长。

  在蓬莱市委统战部指导下,蓬莱市工商联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工商联章程》和《全国工商联基层组织工作章则(试行)》的规定,进行海参业商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该商会的成立,标志着辖区内海参业从业者结束了松散和无序的经营状态,由各自为战转向联合出击,由分散经营转向互助共赢,展现蓬莱海参业者携手拓展经营的崭新团队形象。

  据悉,海参业是蓬莱市原产地海珍品的龙头产业,现有海参养殖面积近8000多亩,育苗水体90万立方米,年育苗450万斤,加工成品参300万斤。“蓬莱海参”于2012年11月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责任编辑:宋燕茹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