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家企业入选最具成长潜力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名单

2013-11-03 09:5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在北京开幕。会上,公布了入选2013年度“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名单,山东省推荐的山东超越地源热泵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毅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成功入选。这两家企业分别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和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领衔组成技术团队,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成长性。

  “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评选是在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领导下,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活动,今年共有23个省区市择优推荐的200家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参与评选,经过权威专家从成长性、创新性、经营性、支持性四个维度综合评价,25家企业入选2013年度“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

责任编辑:孔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