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融公信榜评选揭晓 评出消费者满意银行等奖项

2014-01-08 0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1月8日讯(记者 魏好勇 王震 徐坤) 由鲁网、和讯山东联合主办的东方正捷·2013山东金融公信榜评选昨日揭晓,由公众投票选出消费者银行、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等奖项。

  山东金融公信榜评选活动,是由媒体搭建平台、网友公众投票参与的一次民间评选活动,代表着公众对金融的认可度和公信力。这也是山东媒体界首次对全省金融系统进行公信力方面的调查评选,旨在通过媒体公众平台,评选出品牌认可度高、产品应用范围广、客户服务优、创新能力强的金融企业,为广大客户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时作一个较好的参考。同时,还为展现山东金融改革发展的新成效新动向,推动山东金融业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

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长江商学院教授周春生、山东省总工会巡视员伊戈扬、鲁商传媒集团总编辑韩源泉出席启动仪式

主办单位领导致辞

主办单位领导鲁网常务副总经理魏子杰致辞

嘉宾颁奖

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为嘉宾颁奖

  公信力是社会公众对金融主体、运作程序和金融产品的尊重和认同,是金融系统在公众心目中所建立的信服状态。活动由鲁网与和讯山东联合主办,并联合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经济观察报、新浪财经、凤凰财经等十几家专业财经媒体共同参与,不仅体现了评选活动具有较强的广泛性和影响力,也确保了评选活动的客观和公正。

  记者了解到,活动历时两个多月,通过线下广泛的调查了解,线上投票评选,并充分利用电话、微博、微信等传统联络方式与新媒体平台,最终选出了消费者满意、最佳财富管理、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服务小微企业和最具成长性商业银行等奖项。其中,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信银行荣获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被评为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华夏银行荣获消费者满意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荣获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银行;齐鲁银行、渤海银行、浦发银行被评为最具成长性商业银行。

周春生教授作主题演讲

著名经济学家、长江商学院教授周春生作主题演讲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仪式结束后,着名经济学家、长江商学院教授周春生还现场作了宏观经济与金融业发展的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孔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