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7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下降 济南环比下降0.4%

2014-12-18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411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统计表截图

  鲁网财经12月18日讯(记者 王震)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2014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住宅价格无一上涨。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其中,济南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4%,比去年同月下降3.2%。

  据了解,与去年同月相比,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0%,最低为下降9.9%。

  二手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2%,最大降幅为2.0%。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7%,最低为下降11.0%。

  对11月份房价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随着10月份以来各地信贷政策陆续调整,加之11月21日央行降息,政策叠加效应对房地产销售产生积极影响,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10月份有所放大,为年内新高,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但由于去年同期房价基数较高,11月份房价同比仍然下降。

责任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