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与全国工商联携手战略合作

2014-12-22 08:47:00 来源:经济导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导报讯(记者 吴淑娟)21日,在于济南举行的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上,山东省政府与全国工商联签署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人民政府推动民营企业入鲁助推山东转调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该协议,2014年-2017年,全国工商联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充分利用山东区位优势,积极参与山东经济社会建设;山东省政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消除各种隐性壁垒,全面放宽市场准入,共同推进民营企业入鲁投资兴业,共同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等省领导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等全国工商联和中国民间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行。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