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假新闻再遭炒作 烟台银行无辜蒙冤

2015-03-02 21:06: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水母网3月2日讯(记者 张大明)昨天,一条三年前的假新闻被不明身份的人在微信朋友圈重新编发,说的是“烟台银行案38人被带走,内部低调大洗牌”。这条假新闻使部分网友产生误解,影响了烟台银行的声誉和社会形象。

  经记者核查,该不实报道发布于2012年6月,报道中提及的有关涉案情况及涉案人数等与事实严重不符。制造假新闻的人不知是何居心,重新将这条假新闻翻出炒作。

  对此,烟台银行董秘秦鲁斌介绍说,任何企业的发展都有波折,我们会正视历史,但绝不会允许别有用心的人刻意诋毁烟台银行的形象。目前,烟台银行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综合改革进展顺利,内控管理日臻完善,企业文化扎实推进,经营业绩不断提升,已经步入了良性发展轨道,我们会用勤劳的双手,通过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将烟台银行打造成“客户满意、员工自豪、具有特色品牌优势的区域性商业银行”。

  而记者从烟台银行昨天召开的总结大会上了解到的情况证实了秦鲁斌的说法:烟台银行业务指标持续向好,与三年前相比,2014年资产总额增长37.79%,存款余额增长40.53%,贷款增长35.4%,净利润增长4.6倍。良好的数字证实了烟台银行的优良业绩,而其转型发展也初见成效,实现了县域机构全覆盖,积极支持全市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把服务中小企业、烟台百姓作为业务经营主攻方向。风险防控扎实推进,建立起科学规范的约束机制,有效防范了经营风险,较好地维护了烟台银行的行业形象。

  对于该不实报道,无辜蒙冤的烟台银行已上报有关部门,并将通过司法渠道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敬请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希望广大市民努力维护好咱烟台人自己的银行形象。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