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婚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2015-03-07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3月7日讯(记者 徐坤)3曰7日,由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市贸促会、济南报业集团共同主办,都市女报社承办的第13届山东(济南)春季婚博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汇集了来自婚纱摄影、珠宝、婚庆、家居建材等相关行业的二百多家企业,共同打造了2015年济南市结婚产业的开年大戏。

    开展第一天,就有上万对准新人涌入会展中心,拍婚纱、定婚庆、选钻戒,在繁忙的婚礼筹备中享受到了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便捷与优惠。由都市女报和家师傅团购网站共同主办的2015世纪家博会,也在二楼同期举行。数千个准备装修的家庭到场参展,享受到了上百个家居建材品牌带来的超低优惠。

  由相关部门共同主办、都市女报社承办的山东(济南)婚博会,已经连续举办多届,是整个山东省内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高、反映最好的结婚产业类展会。从2011年开始,婚博会就凭借其一站式便利服务、超低价品牌让利,赢得了泉城新人们的广泛青睐,成为他们婚礼筹备的不二首选。本届婚博会为期两天,3曰8日为最后一天,感兴趣的新人可抓紧时间到场参观,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年一度的产业盛会。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婚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