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5艺术类毕业生招聘会举行 提供近5000个岗

2015-03-30 09:13: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创业就业,给实现梦想提供了更大的舞台和更多的机会。昨日,山东省2015年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山东艺术学院长清校区举行。

  一大早,来自省内外的200多家用人单位就在招聘会现场摆开了阵势,这次他们共带来近5000个与艺术类相关的工作岗位。

  招聘人员 刘平说,“每年几乎差不多,这也是我们招聘有难度的原因,需要不停地筛选,筛选出真正符合我们要求,并且不浮躁的毕业生,跟我们长期发展。”

  近几年,随着开设艺术类专业的院校不断增多,毕业生人数也逐年增加,无形中让就业的压力更大。面对压力,同学们也在不断改变观念,更加注重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山东艺术学院应届毕业生 黄鑫阳说,“薪水方面基本上没有要求,我觉得现在实力啊,水平都不大行,跟别人要很多钱的话跟自己的能力也不太符合,差不多就行,然后一点点的去做。”

  定位清晰、心态理智,改变观念已经成为破解“就业难”的关键。

  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 王力克说,“我们从大一到大四,有创业的引领计划,引领学生就业,实际上不是就业岗位的事,是观念的问题。” (山东台 刘骏 郭鹏)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