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宝推出“春游季“体验 全力提升平台竞争力

2015-04-10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4月10日讯(徐坤 仵德建) 传统金融继续发力,后起之秀互联网金融也丝毫不示弱,几年间在金融行业内迅速崛起。综合第三方统计:截止2015年第一季度,网贷平台交易规模总成交已经超过5000亿元。

  综合多方面的数据资料,尽管整体行业环境依然有待改进和整治,但稳坐行业前列的几个老平台,看起来还是风雨不动摇的。在这一场行业内的资源市场争夺和厮杀中,似乎都表现出了惊人的竞争能力和生存实力。

  “很多平台在刚成立的时候,选择跟风老平台的模式,以为这样就可以万无一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中融宝首席风控官指出,其实不然,老平台确实有其优势可以借鉴学习,但需要明确的是,资深的老平台拥有着和新平台完全不同的特点,这就对于投资者的整体资金实力和平台的资本实力有了更大的考验,而这些对于刚刚起步的新平台来说是很难实现的。

  进入4月份,中融宝为了回馈新用户,已经开展“四月投资、五月开怀“春游季的活动:其核心内容“注册即送1万元体验金”,根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新的注册用户,只要在该平台投资10元以上,即可使用和投资额相等的体验金,相比而言,就是使用了1:1的资金杠杆,取得额外多一倍的投资收益。

  首次投资成功后的新用户即可参加老用户推广活动。邀请好友外送1000元现金红包。活动时间4月10日00:00开始,投资者领完即止。(体验金限一次性使用,只算取1个月收益。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http://www.zrbao.com/Envelo/fourActivity.shtml )

  新平台要想立足行业不倒,更应该走出一条创新独特的发展之路,寻求新的企业优势。“中融宝平台产品设计的借款项目大多是在三个月及三个月以下的短期项目,资金流转快,相对风险极低,数据安全、平台安全、权限设计、容灾备份等方面都是高规格设计;另外,引入了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从技术上确保了资金的安全。”中融宝运营总裁刘金鑫如此表示,这是取得总交易规模达到3.5亿元所得出的经验。

  客观来讲,中融宝网贷平台在互联网金融还只是一支新军,2014年7月初正式上线,虽然只经历了不到一年的运营,但2014年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确实风云变幻,波谲云诡的一年,山东成为P2P平台高危区,更能显示出中融宝的抗风险能力。以令同行业羡慕的速度成长发展起来。

  中融宝创新推出网贷平台新模式。定位于中小型企业,主张低门槛、广投资理念,实行短周期、高收益的灵活投资模式,奉行最大限度方便投资人的随时提现政策。平台主要包括我要投资、我要融资、个人中心、理财问答、安全保障等功能,实现了用户在平台上注册、登录、充值、投资、提现等操作。另外中融宝还开发了手机端的应用软件,包括安卓系统、IOS系统两个主流手机操作系统的APP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在手机上方便的进行充值、投资、提现,实现个人理财。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