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鲁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

2015-04-21 08:48: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 赵 琳 通讯员 李 涛 报道

  本报济南4月20日讯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一行来我省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走出去”重大战略决策,深入了解民营企业“走出去”现状,促进民营企业“走出去”进行专题调研。今天下午召开专题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介绍相关情况。

  王钦敏充分肯定了我省民营企业“走出去”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乃静表示,山东将按照调研组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推进“四个全面”进程中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充分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加快转型升级,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打造山东经济对外开放新格局服务。

  调研组还将赴潍坊、青岛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刘东青